老實說 每一次演出 只要我是領導者

在工作的那段日子 我幾乎每一個晚上都會很沮喪

一直在檢討自己到底哪裏做得不好 應該要怎樣做得更好

 

這個星期的工作是我目前做過那麼多是最沮喪的一次

我是助理 但是我並不覺得自己有在幫助到我的上司

我似乎不清楚我這個職位到底可以幫他做什麼決定

我害怕我會做錯決定 我害怕我會給錯指示給我的同伴們

我不喜歡做改變 我害怕我的改變會影響到其他人

我只能不停地問 不停地做 

我很茫然 所以我雖然沒有用到勞力 但是我很累很累很累

 

昨夜跟我的阿頭聊了一整晚 

我們有分析 我們有在做檢討

我揭開了最近一直困著我的煩惱

我是為了錢工作?為了生活而工作?還是為了填時間而工作?

 

 

而我看見的他 是為了整個演出的製作而工作 

所以他總是不斷地在協調 不斷地在配合 

只要在他能力範圍可以做到 他都盡量去做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沒有的心態 我想也是導致我應變能力差的原因

 

所以有時候我在想到底我是不是不應該再做領導者

但每當我想起做了這份工作的滿足 與成就感

我就不捨得拒絕

我還是想一直再嘗試 再挑戰自己

 

我不是有天份的人 但是我有私心 我想要那種滿足感

所以只要還有機會 我還是還是想做下去 我不想放棄

不管工作中有多少沮喪的夜晚 不管有多累多辛苦

我都不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y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