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 我又重新启用我的部落格 开始说我的故事...这一年来 觉得自己改变了很多

从非常执著 到现在 有点执著

从很敏感变到 还是有点敏感

从爱说很多话 变到很安静

我知道这段时间 我还是在寻找着自己

这个改变 没有好或不好 只是 它是随着环境在变化

最近我都在实习 当一个舞监

这对我来说 绝对是一个新的东西

我开始要学会面对不一样的人 做不一样的事情

回家后 就忙着翻译字幕

偶尔就懒了下来 然后就开始空虚了起来

每天面对不一样的人 要有不一样的相处方式 我还不习惯这一种变脸术

所以 我想在FB找朋友聊天 才发现原来真正可以聊天的朋友真的不多

我想分享很多东西 我想说我今天面对什么问题 我想说我今天遇到什么开心的事

我想说很多很多 但我却又不懂得 到底有谁愿意听 有谁愿意回应我

我是个被动的人 或许这里是我最好的地方 可以分享我的一切

在看部落格的你们 谢谢你们听我说话

梁小妹 欢迎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y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