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实习工作时间 其他时间都是呆在家里做paper work的东西

发现我真的不适合一整天就呆在同一个空间 同一个环境工作 太久

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在家里久了 就会胡思乱想 

当工作一停下来的时候 脑海就会开始想东西了

想家人 想朋友 想自己 

看起来好像是没什么事 但是都是从悲观这一方面出发

这是一个人太寂寞的时候会出现的状况吧?

这个世界上就好像只剩下你一个人

你每天都只能跟自己玩猜拳 永远都无法分出胜负 因为赢的是自己 输的也是自己

 

这个终于解答了为什么我喜欢为了一样小东西 都会想到外面去买的原因

只要我决定了想出门  不管是 买文具 买饼干 还是买洗衣粉 

我都宁愿撑着雨伞 背着热热的大太阳 或者溅在脚上的雨水 继续向前走到我的目的地

现在的我 甚至进化到文凭愿意坐火车 去处理一件工作上的事情

p/s:火车是一个很让人憎恨的交通工作 久久来一趟 快快关门跑下一趟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为了一样小东西 很不值得

但是我会得到满足 东西买到了 也与这些背后藏着很多小故事的人群擦肩而过

就这样 我才甘愿回家做东西

这时候就不会胡思乱想了 因为已经没有时间了 =P

 

我喜欢往外跑 我喜欢到处流浪 就算是一个人 绝对是很享受的

看着人群走来走去 让我变成他们其中一个 感觉绝对不孤单

我有个老师 很喜欢到处旅行 他是个音乐创作人

我曾经请教过他音效应该怎么收集

他就说 到处旅行 每天都把录音器带在身上 同时间也拿起相机 到处拍照

而他现在也是进化到 到外国骑脚车 到处去旅行了

我想 这是我向往的生活 未来有机会 一定要完成这个梦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y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