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再碰這個話題 最後一次應該也是跟前輩聊

這是我從台前轉型去幕後的原因

也是我一直不懂得去處理的東西

現在別人問我為何選擇讀戲劇系 

我都會說我是因為喜歡演戲所以進來的

可是我現在在做莫?舞臺監督 幕後工作人員的工作

表面上我好像面對了過去想當演員的想法

但我內心卻一直都找不到原因 

 

現在 我懂了 原來是我懶得思考 還覺得導演一直不理我

學長說 當一個演員是要不斷地在思考

他說得很對 以前的我只會要求導演給我東西 

而我卻給不到他東西

結果導演也不懂要怎麼理我

在台前的我 是太感性單卻不懂理性去思考

 

現在在臺后的我 想必是太理性卻不懂感性地去解決問題

面對不同的工作確實有不同的困擾

他說 要面對最根本的自己 才可以把生活,戲劇發揮得淋漓盡致

不管是在創作上 或者是處事上

 

我是個理性的人?還是感性的人呢?

以前還分得清楚 但現在 卻越來越模糊

這或許會是影響我在這條路上想要得到什麽

 

我知道我還不清楚這條路怎麼走

但舞臺管理這一行 會是我想挑戰的

因為這行會是感性與理性之間掌握的磨練

我希望我在工作的同時 也可以得到這個我想要的磨練

像他說 在戲劇或許不是學技巧學技術 而真正要學的 是一種態度

 

同時 我也在創作

因為我想在我身上尋找更多可能性

或許這是一種感性地抒發

現在要學習的 是面對回最原始的自己

從最赤裸裸的自己來創作

 

雖然 未來方向還不明確

但是至少知道我現在要什麽

 

要不是當初有這個傻勁兒想要演戲而獨自跑到城市里來

也不會有在慢慢成長的自己

祝福所有有夢想的人

有夢 真的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y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