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jpg  

當初以為寫歌很容易 很大聲地拍胸口說這次來做個原創配樂

結果還沒開始寫就退縮了 一直找了很多歌曲給導演選擇

幸好導演一直不接受 一直要我嘗試 逼我嘗試@@

 

結果就硬著頭皮寫了 

老實說 在演出的其中配樂是自己丟進“垃圾桶”然後又被我撿回來的

第一次我不敢寫得多 寫了也很害怕聽回自己的作品

可是我始終要面對 尤其是導演問到哪裡要進cue 這是我最差的地方

而導演竟然沒有很挑我的創作 而是cue點

寫著寫著 我竟然也寫了5首左右 真的很不可思議!

 

到了進臺時 聽見自己寫的音樂被播在舞臺上時 是感動是開心的

記得有次聽見演員在哼自己寫的旋律 更是讓我開心

當然 這是我第一次做原創配樂 會出現很多創作上的技術問題(這個星期就會給師傅檢驗了@@)

 

我也承認 我寫得不好 cue點的掌握也是讓我頭痛的

但是起碼我有了一次機會踏上第一步路

勇敢嘗試才是創作的泉源

隨時要提醒自己別放棄有得創作的機會

 

一年級的學弟妹們 你們也要繼續加油

人少沒關係 最重要肯學習 靠自己

或許你們未來個個都是精英 樣樣都行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y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