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年 我完完全全出來工作的第一年

確實是一個很低潮的一年 我迷失了方向

我找不到工作的目的 錢對我來說不是不重要

只是我想要的生活是金錢沒辦法給到我的

我一直在奢求 直到我沒了自己

 

後來 我選擇放棄了一些東西 再次重新去尋找我想要的

當然 我後悔了 我遺憾了 原來放棄之後的日子更難過

方向更是模糊 生活沒了依靠 我沒得依賴了

 

有得必有失 我開始去看自己沒看過的 吃沒吃過的 交新的朋友

頓時發現世界真的很大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讓我去探索

我開始投入工作 我開始努力賺錢 我開始認真學音樂 

我開始接受自己弱點 不逃避 不執著 不逞強

只求用心地做 這兩個字

 

2013年新的願望

希望自己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交通工具(不懂為何 駕駛會讓我感覺自己長大了 有權力了=P )

希望自己可以再次做音樂創作(實現中)

希望自己可以勇敢地去一次背包旅行

希望自己趕快存到錢去上個summer course

 

2013年 同樣一句 我要更愛自己

遺憾的 遺憾過了 後悔 也後悔過了

可以難過 但絕不能失去希望

我不想再去期待什麼了 只想踏踏實實地走在這條路上

 


 

 

後記:

今年的平安夜 跟某位朋友聊了很多關於生活 未來的事情

他在那天晚上 為我寫了一首歌 souvenirs

他說 這首歌是獻給那些可以看見未來多過只看見眼前事物的人

這首歌很美麗 但同時 也很憂傷 

記得 可以難過 但永遠不能失去希望

生活依然是美麗的

獻給大家這首歌

http://mu6.me/63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lynn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